12/08/11

一个礼拜又过去了~
明天还是要早起去学校~
为了拿电脑...
8点的~7点半起来冲凉~
然后去好~就去吃早餐^^

这几天晚上都跟我的男人一起~
昨晚去Dota!前晚他自己去~ XD
昨晚坐那边整个眼皮就一直跌~
哈哈~
可能是累了吧~

今天呢~考历史两个钟头三十分钟!
那么久的时间~
我却不能睡觉~
真的是气死我了

不过后来有睡到^^

下午就跟我男人他们去爬山~
我肚子真的是痛到T.T

那时候还没那么痛~
现在真的是痛到灵魂要出窍了~


过后还去巴刹买了很多东西吃
有roti canai,bangkang,kueh,还有我最爱的甘蔗

甘蔗好好喝 ❤


间接的~8月都过了一半了~
农历也快要过一半了~
我的农历生日也要到了~
我的红毛生日即将要到了
好想在apartment庆祝~
但是我们现在还小...

没有那么多经济
不过没关系
有庆祝就好啦^^

很期待哦


人生往往都会有遇到不好的事情
比如说不好的人事物~
这一切的一切...看在心里就好...
那些人自己以后总有一天会发觉自己的好
mnsdzz,rms
zzdwdzhdywty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