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8/11




考试来临咯~~~
可是...没温习书的我..
还在每天悠闲悠闲的
读着面子书 ❤
距离SPM虽然还有段日子~
但是...时间真的过的很快

考试前一天晚上~我,欣跟wendy还出去买礼物^^

买给我们的kabang^^
结果都买到了~你一定会很喜欢很喜欢的!
过后我还买了一件跟凤欣一样的衣服~ XD

O(∩_∩)O哈哈哈~车上拍的
在我家床铺 @@
可爱的凤欣
在SCR 吃晚餐
欣&wendy猜他们在干什么???谁的睫毛比较长?
来当睫毛姐姐 XD

明天考英文~玩门小姐~
你不要让你的好老师失望哦!
坐在前面的好学生!!!


今天下午跟男人在电脑店@@
看着他们dotadota~
虽然我的男人说浪费时间~
但是....他很久没陪他朋友了 XD
快7点我们还去Pasar买了rojak跟sotong kangkung吃
结果到男人家边吃边看新水`竹`传
很好看下~傻傻的 XD
然后我就到家啦~
我爸买了一个Printer回来
因为家里坏掉~
实在有钱~
我东西坏掉不见得立刻买给我 XD

10点半了~~~
晚安~

推介大家一部好片(
'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' Trailer 3 HD) 点击 <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