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9/11

昨天去了美里~一日游 XD
为了拿我相机的充电器..
哈哈...
想说我的男人太好了!
特地下美里,当然也是因为他没做工咯..

我们6点半就起来了。。
冲凉好..就准备吃早餐..
结果要去远远的地方打油。。
有些油站不能用~所以转到我们家那边的油站去
刚好我鞋坏掉..所以又回去拿鞋咯~XD

到了那边我们直接去merdeka mall买nasi lemak的票!
2点的~真的是sibeh hou kua~ XD

不多说了..因为懒惰XD
看照片咯~^^
还记得里面的某些话让我真的大笑
asamalagun (我错了,你不要讲)Talk in 福建
你以为我是鸡咩,我知道你很白。。
还有一个是阿母跟年轻的小白脸说 麽麽!
真的是



SKIP
SKIP
SKIP

来看你的白白~我帮它冲凉 XD
我的圆圆~好有型的头发 XD我的团团^^
到此为止了~
累死了 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