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9/11

考试来临咯!!! 昨天还忘记带IC~
我还提醒我朋友带~
结果自己忘记带~
因为昨天早上我一直专心在找锁匙~
结果已经放进beg里面了... 真的是==老人痴呆~ 哈哈哈~
不过没有wendy白痴就好了 XD

昨天放学时wendy说想要去游泳...
就去咯...
结果ahbi跟pakwei都没去
我就找晶去咯...
结果那两个是爱上同一个男人!
跟她们出去还真辛苦!!!
真是的~插不进她们的
话题

过后5点++那样我们就去冲
凉了。。
然后真的是~艳福不浅~
哈哈哈~中间的就skip吧~
⑩+⑧ 禁
哈哈哈

然后我们就去mall三楼吃东西啦^^
吃好就去消化走走...
还真的是冷到不行!
来看这两个花痴加白痴!
两痴...哈哈哈我们还去到二楼那边testing 眼妆
哈哈哈...
然后就走走逛逛想下某人的生日礼物要买什么 xD

还听到了某人的事情...
真是废啊这个人...另一个也差
不多啦
哈哈哈。。
别人的事情不用管那么多...
自己的事情先管好^^听听就好...

六点半就回家咯^^
回家后自恋症发作!

SKIP
SKIP
SKIP

今天呢,我有带了IC..
因为在我电话放了note^^
今天考画画..所以比较轻
松...
画了两只狮子~一男一女..
城堡...真的是无敌的丑..
加上我的水彩都干了...颜色也就不
了...
接着就提早下课...
然后就跟朋友在那边大炮大炮的咯 xD
本来今天有上科学的macs,结
果老师开会
就取消了。。。
幸好今天我驾车,不然又要等
而且又下雨....

下午跟我的男人去弄他的Lesen
弄好就去吃rojak~星光走走..
要回的时候他老板就说要去做工了。。
然后我就驾走他的车咯
...
然后去了工厂...

妈妈说带她去买东西,就去买啊买
买啊买~
到了工厂,我把车停在外头..
以免肮脏...走路进去
走到半路,我的鞋就陷进去!
我就开始脱鞋~光脚进去...
踩到石头,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痛!

手上又拿死不重的东西。。。
真可怜...

自恋照来两张 xD


还有~Wendy 小姐你的白白
我帮它design了屁股的毛发...
请你过目!
是不是比之前干净多了!
我厉害叻~
要谢谢我下哦 ~ XD

去冲凉了~byebye

~THE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