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4/12

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了...人是否也随着时间而改变了???

随着时间的流逝,..
世界都在随着世纪在改变..
人们也跟随在尾巴跟上潮流...

朋友们也到别处去读书了..
希望你们考到好成绩~
一路顺风~^^

然而我自己呢..
最近都在做工..
而且发福了不少~
要发奋图强去减肥了!^^


在这趟旅行中我也学了不少...
然而我告诉自己
再怎么痛,再怎么难过,人家也看不到,
也不会心疼你,你
难过给谁看?
我相信我自己的选择...
在我的世界里,不需要你这种人...
你也不配~
滚出去吧!!!


烦恼着...换工作换工作@@
到底有什么工作适合我
的呢?@@
好烦恼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