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2/12

我明天开工啦~~~^^ 希望这份工能够满足我 ><
然后..晚上要再另外打工~
不然~在如今的社会是不能养活自己..
昨天是情人节..
Facebook上都是在post人家送的花或者巧克力..
今年我过的虽然很普通..
但是最主要的就是你在我身边..
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❤
我会永远爱着你..麟

下个月的旅行从4个人变3个人
如今已经变成两个人的旅行了...
不过也没关系啦。。不去的话..也不勉强~
我们就当做度蜜月吧。^^
倒数29天~(*^__^*) 嘻嘻…

前几天去了汶莱玩耍..
爸爸很像26号又要去了..
想要他们帮忙我去The Mall拿我的大头贴@@
上次在哪儿拍的~却没拿
因为Printer出问题
而且我们又赶时间~
所以就没拿到 ~
下次去一定要拿到~!

旅行即将来临了。。。
努力拼钱!!^^加油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