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2/11

今天跟我们班上的同学一起去BBQ~
但是没有全部人去...

虽然不是很多人~但是也很开心~
看到他们在那边玩丢水球.. 然后到玩泥沙..
我们就在旁边看了..
泥沙真的是太肮脏了

都黑了,跟他们说拿起来~
他们还不要拿起来@@
哈哈哈...毕竟他们的方式跟我们不一
样~我只能说..我的拍照技术太好了..
可以Take到这个moment xD
有潜力当狗仔? 哈哈哈~
真是想太多...可爱的小雪人..
opss..是小沙人 ...
O(∩_∩)O~

城堡?
一点也不像~...三个人合力把我的脚埋起来..
结果我一下子就拔出来了...
真是无畏的力气去埋我的脚~ XD

大概过了一下子·..
我们也过去吃龙眼冰下就回家了^^



昨天下午去修了眉毛^^
很满意...多谢Miao Hui美女的帮忙啦^^
大家的SPM都结束了..
我还有一科~...那就是ERT
为什么那么久?下个拜三@@
学校生涯真的回不去了..
怀念


努力赚钱吧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