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0/11

我的泪迷蒙了我的双眼.. 让我看不清前方的路是有多么的坎坷..
那些借口,那些解释 不要说给我听。说来说去,只因为你不够爱我

前几天是我的男人生日 =)
下午去H5 吃了东西 ~
不错吃~而且价钱不会很贵~
Pizza很好吃^^
晚上呢~去看了Dark knight~ XD
很刺激~吸血鬼!哈哈哈

然而前晚去了halloween night party at VIRGO!
tat`s really nice !!

但是我没有打扮成鬼啦..
等下人家拿我的照片贴在门口 XD
哈哈哈...

所有的照片,我都放进Facebook 了^^
我很肥 @@
个人喜欢这个角色!很恐怖 XD

要杀我 ?
恐怖!

其他照片在这儿

Click me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