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10/11

把我的刘海剪短了,感觉我的头轻很多了..

如果烦恼也能够像一张纸,然后再随意的把ta抛进海里..
那会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..
如果烦恼就是头发,头发越来越长..
我宁愿把头发给剪掉 XD


越是熟的朋友,对话 就越粗鲁;
越是熟的朋友,行为就越猥琐;
越是熟的朋友,开玩笑就越不计较;
越是熟的朋友,你出来玩就 越是要管你;
越是熟的朋友,见面少了就越思念;
越是熟的朋友,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;
越是熟的朋友,不开心时他 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


至今我还想要这样的朋友..
其实我并不讨厌ni,只是觉得很疑惑..
If say i don`t care, that is lie u..
But i will try to forget about it.. And Be Happy..

我可以擦干眼泪,自己回家 假装很潇洒^^



我的牙齿不整齐..所以很少拍有牙齿的照片

考试&考试..我真的会疯掉..为什么不好好教书就好了?
考试有用咩?考出来的结果跟上次会有差别么@@
睡觉睡觉~good nigh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