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9/11

考试终于考完了!!!

终于考完了..松了一口气吗??
还没...还有一个更大的考试等着我
那就是SPM !!!

明天本来要去学校的。。。
我没去...
因为,没空...要等着发工钱!!哈哈...
希望能够出到工钱~
那么我就能够去买礼物了..
买礼物还真的是很烦恼啊

今天下午去了工厂...
因为没事做..~.~
明天就要帮忙发工钱了。。
会很忙..而且要很早就上去了~
真的是累!
连续两个礼拜都那么早起!
明天还要那么早起T.T

谢谢我男人哥哥的女友帮我做的^^
它欺负圆圆~所以惩罚它XD


有时候,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 ,
有时候,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,就已经离开 了;
有时候,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;
有时 候,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。
突然有种想哭 的感觉,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。

说的很对~因为我也有同感...
有谁要成为我的好朋友叻?

哈哈哈...

也许经过某些事,你才会发现事情有所不一样..
人类都是自私的..也会学会利用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